汤噜噜噜

哟哈

我爱绘画环节—


珍荣:我画的在范哥,你看,他的痣

在范哥:我痣不长这边

珍荣:不,这就是我看到的在范哥ㅍㅅㅍ



斑斑:这个是我

杰森:那旁边那个是谁

斑斑:有谦啊【理直气壮



杰森:马克你画的谁

全场鸟:杰森!杰森!

段会撩:大家想象成你们最喜欢的那个member就好



最后,我七今天《浮夸》的高音真的惊艳了,以及被Q比心也比得巨甜😳


以及,今天终于finally面基了你哩@候鸟 太太(⁄ ⁄ ⁄ω⁄ ⁄ ⁄)⁄ 给我带了我们崽的扇子和小卡嘤嘤嘤,还让我享受了温香软玉抱满怀的待遇😳😳😳🙈🙈🙈


最后,大家真的要来看现场,林在范…林在范太帅了…【皱眉唱歌的样子特别帅【不是自己的part的时候沉浸在音乐里跳舞的样子更帅【童叟无欺【回味无穷

评论(18)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