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噜噜噜

哟哈

【七周年】《吃小龙虾的时候不要聊对象》

对不起我沙雕了!


但是沙雕好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椰桃晚餐:

【七周年纪念活动】伉俪·不可抗力


By 蛋黄小龙虾






#有谦的场合




我都多久没和珍荣哥吃过小龙虾了。




感觉上一次还是四年前他快毕业的时候,谢师宴上导师问他男朋友怎么没来,他笑眯眯的说在范哥出差去了。




谢师宴结束后他带着我去吃小龙虾,在范哥打视频过来,问玩的开心吗




我热心大喊:我们中文系之光毕业红毯一个人走的




在范哥对面笑:这么乖




珍荣哥居然一点不搞事,乖巧地对手机微笑




我:哥,你怎么了




珍荣哥坦荡荡:你在说什么




我:在范哥在的时候明明每天作他!好好的物理系扛把子变时代母亲




珍荣哥:成年人的风格是很多变的,他出差好几天没睡囫囵觉了




我:哥,你长大了。怎么这么体贴?




珍荣哥先做了一个“I will kill you”的口型和手势,然后懒洋洋眨眨眼睛,用手指戳和在范哥的对话框,语气平淡:你看不出来我很喜欢他吗。




……看出来了,我怎么能没看出来呢,我就多余问这句话,搞得他老神在在我自己倒是被这俩哥腻歪到红耳朵。




四年过去了,直到今天感觉这哥脸和性子都没怎么变,连带着和在范哥的关系都散发着妥妥的安定感




我:你们都不会七年之痒吗




珍荣哥皱着眉头严肃地咬了下嘴唇:有谦啊,其实,最近,我感觉你在范哥在寻求一种关系的变化




我:……whatttt?






#荣宰的场合




其实今天是我第一次和珍荣哥吃小龙虾。




和在范哥倒是吃了不少。




在范哥上学的时候和我是一个导师,我们俩在实验室值班搭班最多,经常蹲在实验室门口吃麦记K记烤串小龙虾等一切外卖,一边吃一边聊的最多的就是关于珍荣哥。




“珍荣好看,珍荣有想法,珍荣体贴又聪明,珍荣刚入校的时候特可爱,性格又奶又甜又淘气,现在越来越沉稳了,但还是喜欢捉弄我。”




我只能说这哥就是珍荣哥傻瓜。




不同系又不同级,我挺好奇他俩怎么折腾到一起的。




在范哥:他刚进学生会的时候我负责招新,后来有一天晚上我玩滑板不小心撞到了他,请他吃了一顿饭赔罪,后来就熟了




我:……哥会玩滑板?




在范哥:不会啊




我:……你故意的?




在范哥:如果你一定要这么说那也可以这么说




我:……之后呢,因为学生会活动熟起来了吗




在范哥:当然,我还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通识课选课




我:真是难为哥一个理科生选了那么多中文系的课




在范哥(摩挲下巴):不过前提也是他不经意给我看了自己的课表




我:……不经意?




在范哥眯着眼笑。




我:所以其实你们不一定是谁套路谁




在范哥:两口子之间的事儿,怎么能叫套路




我:好的,打扰了




我:那谁先捅破窗户纸呢




在范哥摸摸鼻子:我吧




我:为什么呀?




在范哥搓搓脸:……你去问王Jackson吧






#Jackson的场合




朴狗的沦陷我一步一步看在眼里。




作为室友,在朴狗说今晚因为被学长撞了所以不能和我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就觉得蹊跷




后来在通识课、图书馆、早晚锻的途中频繁地碰到这位学长就更蹊跷 




我:你在谈恋爱吗




朴狗:好像没有




我:……你们俩这样在古代是要被浸猪笼的




朴狗:为什么




我:不检点




朴狗:我们有skinship吗




我:没有




朴狗:我们有互相说骚话吗




我:没有




朴狗:我们有为了学生会以外的事情单独见过面吗?




我(疑惑):……这都没有?




朴狗:所以我们只是普通学长学弟而已。如果要被浸猪笼,不如说现在挂在我身上、每次我不和你吃饭就要问我是不是不爱你了的你要被浸猪笼




我:……马克你听听他说的这是什么话




Mark点点头




算了,我怎么能指望段马克在国语上battle本校最适合穿古装说文言文的男人朴狗。




不过——




我重新挂在朴狗身上:普通学长和学弟?这个措辞,哪来的一股酸味儿




朴狗搂住我拍拍我的后背:只有聪明人才能闻到




身后忽然响起熟悉的声音:那个——




……林在范为什么也在这个时候来刷晚锻?




我和Mark赶紧缩到一边




林在范摸鼻子:那个,珍荣,我能约你出去吗。单独的。




朴狗:什么时候?




林在范:今晚?




朴狗:做什么呢?




林在范:看电影?压马路?吃小龙虾?什么都行




朴狗:以学长的身份?




林在范:以男朋友的身份




朴狗半晌没说话




然后笑了:你当然可以




哎呦喂。




从那个时候,到今天和朴狗他们坐在一起吃小龙虾,居然都7年了。






#BamBam的场合




Emmm,别的都好说,为什么我们今天晚上都分别约了珍荣哥吃小龙虾?




在范哥说今天是韩泰友好日,所以我应该约珍荣哥吃小龙虾,同时他还分别和Mark、Jackson、荣宰哥、有谦说因为今天是国际珍爱初恋脸日、狗狗亲睦日、关爱师门家属日、师门内部相爱相杀日所以应该约朴珍荣到学校门口吃小龙虾。




信他的我们也是很宠了。




所以林在范为什么不在?




拿起电话不懂就问:林在范




对面:……叫哥




我:好的,在范哥,你在哪儿




对面:你们吃完了?




我:哦,哥在哪儿,不是说哥买单吗




对面:……Young and rich的斑老板,这不就是你开的店吗,我晚点去刷卡行不




我:你现在咋不来




对面:你们带珍荣来学校操场吧




我:……你要干嘛




坐在桌对面的Mark头顶小灯泡“叮”地亮起来:……Proposal?






#GOT3的场合




Jackson哥!!!为什么不捂住段马克的嘴!看破不说破!




朴珍荣托福110!




他不会以为Proposal是议案的意思的!!






#Mark的场合




Jack有什么错!




……Sorry,Jaebeom






#GOT5的场合




Bambam:以前学校操场晚上11点也开着门吗




不要怪他不知道,因为他本科时期的早晚锻都是可爱室友金有谦帮忙刷的。




Jackson(骄傲地):当然不,但是以前击剑部带我的老师这周负责早晚锻场地钥匙




Bambam: 牛逼……以及你别说,华为P30这个夜摄效果可真不错,这片子有得剪




荣宰:呀呀呀,别说了,珍荣哥走过去了,他们俩是拥抱了吧,我看不清




同样高度近视+散光的王Jackson超大声喊道:小点声荣宰,朴狗脸皮薄,我们存在感这么强在范哥不敢亲亲了怎么办!




段马克和金有谦嘎嘎大笑




此处的嘎嘎是拟声词,王狗说自己作为桑男甲不想被兄弟们在公共场合叫小名






#JJP的场合




林在范:……我不敢亲亲了怎么办




朴珍荣眸光似水:哥盯着我的样子不像不敢




林在范正色:我可以吗




朴珍荣疑惑:……这7年以来哥好像一般不问就亲了




林在范摸摸鼻子不好意思地笑,然后拉着朴珍荣的手单膝跪地:




那如果我说,我想一辈子拥有这个权利呢?




朴珍荣眨眨眼睛:




你当然可以。




【End】




让我们为全场最佳助攻王Jackson鼓掌!




为什么一定要吃小龙虾?




因为成年人的夏天夜晚就是啤酒小龙虾聊天吹水!



评论(7)

热度(6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